天氧科技平台

電視台需要一個立即可上線的「第二螢幕」服務,我們聽到了。

「天氧科技平台」是全球首創為「第二螢幕」服務的整合平台。它包含了主動互動技術、資料庫建置、內容即時輸入、APP製作的完整體系。任何節目內容業者可以利用「天氧科技平台」,無需技術背景,在最短時間內,用最少的資源,立即推出「第二螢幕」服務。

「天氧科技平台」包含與消費者高度互動的同步技術,目前擁有聲紋、語音、文字、QR識別,提供消費者驚奇的使用經驗並降低進入門檻,結合與APP高度連結的後台動態連接系統,整合網頁、社群、照片、簡訊、直接撥號、email、App、DM等連結內容以及互演機制,讓APP呈現隨著連接內容動態更新,卻不必一直更新APP。利用「天氧科技平台」,可以創建一個新的服務,整合現有的服務或APP到一個單一窗口,並為未來的服務留下整合的空間。並提供消費者即時互動的機制,為傳播業界提供進入「第二螢幕」最佳也是唯一的捷徑。

「天氧科技平台」的聲紋同步包含節目內容及時間的識別,可以準確的在指定的時間將同步的內容推送到使用者手上。提供節目製作方最靈活多樣的創意規劃。

與「天氧科技平台」合作非常簡單,節目業者只需要在節目製作時將「第二螢幕」同步、互動的元素考慮到腳本中,將節目內容檔案,互動腳本(例如時間點及互動內容)提供至本公司。「第二螢幕」的互動APP馬上就可以節目進行互動!

「天氧科技平台」目前使用在天氧科技開發的「第二螢幕」APP上,每天增加、更新同步內容。堪稱全球唯一經過市場考驗的「第二螢幕」服務平台。

「天氧科技平台」的願景是協助台灣的內容業者一次到位地投身「第二螢幕」這個新興的產業,跳過技術整合的門檻,發揮台灣人的創意,訂出真正市場可行的「第二螢幕」服務體系,為內容文創產業找出另一個出路並輸出經驗及服務到世界各地。

歡迎電視公司或節目、影片業者、微電影團隊、遊戲製作團隊等商務合作,請直接與我們聯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