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作...

如圖所示,基本來說,一般影片標準製作流程完成時,「第二螢幕」的服務也同步上線!一切就是這麼簡單!

利用「天氧科技平台」完成「第二螢幕」是再簡單不過了。加入「第二螢幕」讓影片製作多了劇情呈現維度、觀眾互動來提升收視,又可以隨影片直接進行導購,在任何時候都可以收集大數據擁有再銷售的機會。要達到此目的,我們只要求節目方在企劃節目的時候就要加入「第二螢幕」的互動元素,讓消費者真正能感受到雙屏互動互演的魅力。如此才能保證導購的成功。除此之外,節目方不需要擔心「第二螢幕」的製作,影片也不需要再後製加入任何元件,節目播出時也不需要介入中控,影片不論首播、重播、OTT/網路播放等,都可以互動,讓影片隨時獲利。這才是「天氧科技平台」真正價值所在。

目前我們正積極徵求代理商,「第二螢幕」服務可以應用在多種情境,因此我們也準備多種彈性合作方案與各方合作,並提供優越的代理條件給願意一起把市場做大的夥伴,歡迎隨時跟我們聯絡。其中具代表性的市場如:

好消息,天氧科技免費提供影音廣告免費試用服務,今天跟我們聯絡,馬上享受「第二螢幕」帶來的好處!